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投促产品 > 项目库 >正文

河北广通新闻出版学院(拟)校区建设项目

时间:2015-09-09 15:22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开始时间:2011年1月

项目属性:企业招商

项目性质:新建

所属行业:职业教育

合作方式:合资

项目单位:河北广通经贸有限公司

所属地区:河北省 石家庄市

投资总额:3.5亿元

项目介绍:

随着中国入世,市场经济己进入快速发展阶段,印刷包装产业、出版发行产业作为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也在日益突显出它的重要性。广东省的深圳、广州、东莞、浙江省、江苏省、山东省、上海、北京、天津等地的印刷包装产业、出版发行产业己走到了河北省的前面。石家庄是河北省的省会,是河北省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地理位置四通八达。石家庄由十几年前的数十家印刷小企业已经发展到今天拥有2000余家印刷企业、总产值60亿元、从业人员5万多人的朝阳行业,为高速发展的石家庄印刷包装产业、出版发行产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培养21世纪印刷专业、出版发行产业人才基地的石家庄广通印刷中等专业学校也责无旁贷的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为进一步将石家庄广通印刷中等专业学校做大做强,进而升级为大专院校,该校决定启动河北广通新闻出版学院(拟)校区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设用地650—1000亩,总建筑面积124100平方米。目前该校已经在石家庄市栾城县窦妪经济开发区选定了650亩项目用地。

效益分析:详见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发布:河北省投资促进事务局

联系人:王福军 陈世卿

电 话: 0311-87909195 87909592

附件下载:关于河北广通新闻出版学院(拟)校区建设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