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战略合作 > 战略合作 >正文

战略合作

时间:2015-06-30 14:12 作者:产业发展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1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工作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

2006年7月26日,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的成立大会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和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作用,促进投资促进机构与以跨国公司为代表的外商投资企业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由官方投资促进职能部门(商务部外资司和合作司)、半官方的投资促进战略执行机构(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为外商企业服务的商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以及全国性投资促进民间中介机构(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所构建完成的“四位一体”投资促进体系的成熟发展。

2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英国标准协会(BSI)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配合商务部服务外包“千百十工程”的推进工作,促进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快速发展,帮助服务外包企业获得国际认证,提升管理水平,树立国际企业品牌,建立发包方的信心,证明提供国际品质服务的能力,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CCIIP)与英国标准协会(BSI)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依托BSI百年的悠久历史,全球第一个国家标准机构的背景,全球管理体系的鼻祖和源泉的地位,ISO组织的创始成员及核心技术委员会主席的身份,为中国的服务外包产业提供权威,独立,公正的认证服务。双方的合作必将推动中国服务外包业的国际标准化进程,帮助更多的服务外包企业获得国际认证,以更高的管理水平开拓海外市场。

3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太仓市招商局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太仓市招商局在充分信任的基础上,经友好协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根据太仓市产业发展规划,为当地支柱产业,特别是物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开展对外宣传、招商引资、促进国际买家购买当地服务产品。在此宗旨下,投促会将通过“中国服务外包网”和“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网站”宣传太仓服务外包战略发展规划、投资环境;建立与太仓的点对点联络渠道,及时通报投资促进活动、招商等信息;充分利用投促会的业务渠道、平台,合作开发重大项目,共同推动当地支柱产业发展;根据太仓产业发展需要,接受太仓市招商局委托或协助其办理个案项目或单项事宜。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