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投促产品 > 项目库 >正文

内蒙古东方甘迪尔蒙古风情园二期工程——投融资对接项目

时间:2015-09-09 15:22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项目名称:内蒙古东方甘迪尔蒙古风情园二期工程

项目单位:内蒙古东方甘迪尔蒙古风情园有限责任公司

通讯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3公里

邮政编码:010070

电 话:15304710067

传 真:0471-5151190

联系人:帖晓奇

项目简介: 蒙古风情园是由鄂尔多斯市东方路桥集团投资建设的特大型蒙古文化旅游景区,是国家确定的中国旅游业发展优先项目,是内蒙古和呼和浩特市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点建设工程。一期工程项目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是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的特色文化旅游项目,于2002年开始建设,并于2006年7月初开始正式运营,目前运营状况良好。为进一步丰富园区内项目,打造旅游精品,提高景区的综合实力,促进地方社会快速发展,根据总体规划决定建设包括生态草原、敕勒海等工程的蒙古风情园的二期项目。

建设条件:风情园位于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3公里处,占地1万亩。园区现有蒙古大道、成吉思汗广场、成吉思汗纪念堂、可汗宫大酒店、马文化博物馆、奇石馆、蒙古大汗营、腾格里敖包、草原浩特、赛马场等多个旅游景区(点),集蒙古族历史文化、军事文化、宫廷文化、民俗文化、民间文化、宗教文化和草原文化之大成。

建设内容:蒙古风情园二期工程建设项目包括生态草原、敕勒海、成吉思汗巨型雕像、小召寺、王爷府、草原度假村、游乐场、成吉思汗纪念堂展厅、蒙古风情大剧院、职工食堂等10项。

市场前景:“蒙古风情园”营造了独具特色的蒙古草原和具有浓厚特色的民族文化,以蓝天、草原、骏马、羊群、蒙古包、马头琴、牧歌等草原景观和文化为主题,塑造旅游核心吸引力。这也是唯我独有且其它省市和地区无法相比的,最具吸引力和竞争力的特色旅游景区。游客在园区可尽情体验蒙古族牧民的生活,感受蒙古人的热情、豪放与好客,追忆民族历史发展的过程,感悟民族的宗教文化,欣赏民族音乐、舞蹈、绘画和采购民族地区的土特产等。这些将观光性与参与性有机结合的旅游方式,将产生无穷的魅力,起到吸引大批国内外游客的重要作用。

投资规模:2亿元人民币

经济效益:蒙古风情园二期项目的建成投产,可实现平均年利润总额为2849万元。年上缴所得税940万元,投资回收期为6.28年。

前期工作:已完成了风情园二期工程的立项、地质勘探等前期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