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联络 > 主要活动 >正文

我会苗耕书会长出席“中巴经济走廊(新疆-克拉玛依)论坛”

时间:2015-11-25 14:09 作者:产业发展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811-12日,我会苗耕书会长、周铭常务副会长、袁建民副会长应邀出席了由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社会科学院联合举办的2015中巴经济走廊(新疆克拉玛依)论坛。我会作为本次论坛的支持单位,苗耕书会长担任了分论坛总结环节的嘉宾主持,袁建民副会长发表了专题演讲。论坛邀请了来自中巴两国政府、议会、军方、企业、智库、社会组织、媒体机构等约三百位代表参会,与会人员围绕共商中巴合作,共建繁荣走廊,共享和谐发展主题展开讨论,旨在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访巴的系列成果,汇聚中巴双方各领域高级别人士,充分统筹联系产、学、研各方面资源,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做实做深,支持地方特别是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8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亲切会见出席论坛的中外贵宾,我会苗耕书会长、袁建民副会长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