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国际联络 > 主要活动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在南京成功召开

时间:2015-09-09 13:27 作者:会员部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2013年10月14日-17日,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南京市投资促进委员会主办,南京市投资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在江苏省南京市成功召开。本次会议以“投资促进助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为主题,深入探讨投资促进机构如何通过创新机制,助力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南京市华静副市长、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苗耕书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商务部外资司刘作章巡视员出席会议并结合当前外资形势,解读投资促进政策。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徐士良主任介绍上海自由贸易区的基本情况和政策措施;此外,为进一步加强我国投资促进机构内部能力建设,更好地发挥投资促进职能,提高投资促进工作水平,我会今年继续与联合国贸发会议合作,开展“杰出投资促进机构奖”和“杰出投资促进项目奖”的评选活动。青岛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和重庆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APL全球服务中心项目”分获以上两个奖项。

此外,为了解跨国公司在华布局新战略,会议期间还召开了新兴产业领域跨国公司在华布局新战略研讨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芬兰奥斯龙集团、英国联合博姿集团等知名跨国公司代表到会做专题演讲。来自相关省市投资促进机构、地方商务部门、跨国公司、南京市相关部门的代表,总计130余人参加了本届联席会议。

第十一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成功召开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苗耕书会长致辞

南京市华静副市长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