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动态 >正文

杨彬徐建华出席新兴重工与融创中国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16-12-08 08:53 作者:郭大鹏 杨超 来源:新兴际华官网


11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彬、副总经理徐建华在珠海会见融创中国董事局主席孙宏斌一行,并见证新兴重工集团与融创房地产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杨彬指出,融创中国是中国地产开发领域的佼佼者,拥有一支高效而专业的团队,近年来也在全国各地做出了很多优质项目。新兴重工与融创中国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希望双方加强互信,深入交流,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孙宏斌对新兴重工集团在应急产业的全国战略布局给予了很高评价,并表示愿意为新兴重工的产业布局和土地开发利用提供专业化的支持。希望未来能在北京、天津、广深区域乃至全国范围内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有效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发挥各自的优势,建立良好的沟通交流机制,以珠海作为起点,共同拓展,以创造更大的共同价值。

新兴重工集团董事长陈春生、总经理宋连堂,融创中国集团执行总裁黄书平、李绍忠,集团投资副总裁路鹏共同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