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理论研究 > 理论研究 >正文

商务部“阔步长征 商务同行” 重走长征路主题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6-07-05 13:55 作者:办公室 来源:商务部官网

图片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


6月30日上午,商务部“阔步长征 商务同行”重走长征路主题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部党组书记、部长高虎城出席宣布活动开始并带头健步走;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高燕出席并致辞。

高燕指出,商务部举办健步走活动,旨在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继承长征精神,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同时养成良好健身习惯,是一个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的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

高燕强调,部党组高度重视和关心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一直强调广泛开展职工群众普遍参与的体育健身活动。健步走活动以模拟长征路线为主要形式,通过大家的参与,再现80年前红军将士的伟大壮举。既促进大家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也带动加强团队建设,增强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

高燕倡议,领导带头,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健康身体是有效工作的保证。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是带好队伍、抓好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各级领导要带头参加,鼓励、带动全体同志积极参加,营造重视健康、自觉锻炼的浓厚氛围。持之以恒,培育良好健身习惯。改善身心健康,是一项长期工程,没有完成时,更没有休止符。健步走活动计划连续开展,引导大家长期坚持锻炼。要妥善处理好工作、学习与锻炼的关系,争取每天走够1万步,使健身成为一种常态、一种习惯,既争当业务模范,又争当健康标兵。健身为本,正确看待比赛成绩。希望干部职工全员参与进来,走出健康,走出快乐,走出风采!

商务部近千名职工参加启动仪式并进行了首次集体健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