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理论研究 > 理论研究 >正文

2010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研究报告

时间:2015-09-09 14:12 作者:中国服务外包网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关于本报告
报告名称:《2010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研究报告》

参考价格: RMB500元

发布时间: 2011年4月

主编:     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产品关键字: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大连 深圳 广州 武汉 哈尔滨 成都 南京 西安 济南 杭州 合肥 南昌 长沙 大庆 苏州 无锡 厦门

报告简介:

从服务外包基地城市和示范区,到国务院批准设立21 个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中国的服务外包产业以这些城市为主要载体在发展,并以这些城市为核心在集聚。时至今日,产业发展已呈遍地开花之势,产业环境不断优化、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细分不断向纵深发展,产业政策也在不断完善,产业基础已经初步奠定。然而随着中国一步步成为全球服务外包业务的主要承接地,越来越多的国际买家和服务供应商把目光投向中国时,通常会因为中国幅员辽阔,发展服务外包的城市太多而眼花缭乱,不知所措。国内的服务外包企业在选址过程中也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此外,众多城市在积极发展服务外包产业时也不可避免的会陷入同质化竞争的漩涡。

针对以上问题,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权威媒体——商务部中国服务外包网,以各服务外包示范城市为研究对象,在收集和查阅大量数据的基础上,详细论证了各城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现状、发展条件和未来潜力,力争展现一个中国服务外包示范城市的全景图。

从内容来看,该报告详细介绍了各示范城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现状,包括产业规模、市场分布、业务结构、业务特点、载体建设、代表企业、发展目标、政策扶持等,并且围绕地方成功发展服务外包产业所应该具备的重点要素,包括城市的综合经济、对外贸易、基础设施、人才供应、宜居环境、商务成本等,论证该地方发展服务外包的潜力,并对其未来发展和竞争力提升方面提出综合性的评价。

我们相信该报告能够为国际买家全面、深入了解中国各服务示范城市提供一个富有价值的窗口,为企业选址提供有益参考,并且为各示范城市科学发展服务外包产业,特别是优势挖掘和实现特色化发展提供帮助。                                                                      

点击下载客户报告征订单

联系人:杨轶欣

电话:010-65685982

传真:010-65685978

邮件:yangyixin@cciip.org.cn

邮编:100022

地址: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12号3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