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查询关键字:
热门关键字: 服务外包 展会 投资促进
邮箱登陆
当前位置 : 首页 > 理论研究 > 理论研究 >正文

国际投资促进论坛简介

时间:2015-09-09 14:12 作者: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来源: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

国际投资促进论坛是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重点策划和推动的投资促进活动之一,旨在引进并推广国际投资促进理论和实务,加强中国与其他国家投资促进机构、相关国际组织间的合作,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与相关国际组织共同举办。

国际投资促进论坛邀请政府官员、联合国贸发组织(UNCTAD)、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高级官员、中外投资促进机构负责人、中外知名经济学家及研究人员,以及跨国公司高层管理人士出席并发表专题讲演,共同透视中国的投资促进状况,探讨投资促进的热点问题。

国际投资促进论坛不定期举行,每届探讨一个投资促进热点问题。论坛由地方投资促进机构申办并在申办地举行,至今已在北京、天津、成都、西安成功举办了四届国际投资促进论坛。